休斯頓觀眾: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1月1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連演兩場,深受感動的觀眾表示,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神韻,特別是中國人。看了演出,在新年一開始就感到心滿意足的喜悅,今後要把看神韻作為一個節日傳統。

金融策劃師Dawn Rodriguez:「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有趣,引人入勝,從頭到尾都是如此。」

室內設計師Maureen McLaine:「服裝太美了,我在想看完演出怎麼樣買一件。」

神韻小觀眾Mary Grace Stuart:「演員的長裙飄飄軟軟,特別漂亮。」

心臟超聲診斷醫師Rhiannon Snyder:「我特別喜歡裡面的鼓舞,他們齊刷刷的擊鼓,男演員身手矯健,令人驚嘆。」

神韻觀眾Michelle Schaber:「毫無瑕疵,所有人完全同步,特別好看,鼓聲雄渾有力。」

美容師Krystle Owens:「特別有創意,舞蹈動作是我從沒見過的。頂碗舞很帥,我心想,天哪,怎麼做到的。」

油氣公司工程師James Owens:「結合天幕。」

美容師Krystle Owens:「是啊,有一幕好像他們飛進去了,我真以為他們飛進去了,其實是效果。」

油氣公司工程師James Owens:「真的很好看,很特別,絕無僅有。我們從未看過這樣的節目。很棒。」

觀眾看完演出最深的體會就是,一定要來看。

教師Liz Bilek:「結論是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太美妙了。」

退休教師Roland Bilek:「我最大的感受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中國的人也需要看這個演出,他們也會受到啟發和鼓舞,瞭解舞蹈背後美好的內涵,不同的神,太美了。」

心臟超聲診斷醫師Rhiannon Snyder:「很遺憾中國讓共產文化侵佔了,人們沒有機會欣賞自己的歷史文化,這是巨大的破壞,對每個人都是損失。」

餐飲公司老闆Juan DeLuna:「這麼多朝代的文化,如果不能分享其中的故事,保留這些文化,真是太遺憾了。不過神韻演出真的很棒,我強力推薦,很有趣。」

油氣公司工程師James Owens:「以看神韻開始新的一年太好了,這是超棒的演出。」

金融策劃師Dawn Rodriguez:「所以我們選擇新年第一天來看,有一個新的開始,見識一下從未見過的文化,色彩絢麗,才華出眾。新年伊始就感到心滿意足的喜悅。」

神韻觀眾Aleta Flowers:「沒錯,很有趣。」

煉油廠工程師Kevin Schaber:「我覺得聖誕期間大家都應該來看,這是我給太太的聖誕禮物,她好喜歡。以後就作為過節的傳統活動。」

這次神韻在休斯頓連演十二場,獲得觀眾熱烈反響。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