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關貴敏演唱 美國觀眾:我要去找他的歌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1號在休斯頓進行了第八場演出。觀眾從神韻看到了不同文化共通的精神,超越語言。一些美國觀眾被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的歌深深打動,表示要去尋找他的名字和他的歌曲。

建材銷售Merrel Holt:「我覺得很驚奇,主持一半用中文,一半用英文,可是效果很好,都能明白。」

語言治療師Kristi Lanier:「那位男高音的歌聲觸動我的內心,真是太美了。他用中文演唱,我沒想到演出中還有歌唱家,真的是一首心靈之歌,觸動到我的心靈。」

父女倆都感到神韻表現的精神超越語言和文化。

語言治療師Kristi Lanier:「精神內涵超越所有的文化和語言,在精神層面我們說的是同一種語言,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所表現的含義。」

建材銷售Merrel Holt:「這首歌的確如此,我聽到這位男高音也很驚奇。他的嗓音,我雖然不是音樂評論家,但是我覺得他演唱的真美。這是天賦的才華。」

記者:他是老牌歌唱家,在中國很有名。

建材銷售Merrel Holt:「是吧,看的出來。」

語言治療師Kristi Lanier:「我要去查他的名字,找更多他的歌來聽。」

銷售公司業主Kim Johnson:「是的,男高音非常出色,我們坐樓上靠後,他的聲音一直傳遞到這邊,十分美妙。」

學生Oxana Sudilovskaya:「他的嗓音很動聽,我們需要看翻譯的歌詞,但是他的歌充滿感情,富有感染力,非常好聽。」

神韻在休斯頓已連演八場,場場爆滿。1月1號和2號,還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