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巡演規模空前 政要致賀褒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今天已經進行到第4場,這回神韻藝術團在德州9個城市共有40場演出,盛況空前,在沃思堡的兩場演出的門票更是提前一個月就已經搶購一空。此次巡演得到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德州各級政要也紛紛發來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蒞臨。

12月26日,神韻在休斯頓和奧斯汀兩個城市同時上演,拉開德州巡演的序幕。首演當天,主辦方在市中心一家法國餐廳舉辦貴賓招待會,答謝各界支持,約有50多位來賓參加。美國國會議員Shiela Jackson Lee的助手現場為神韻頒發褒獎。

美國國會議員Shiela Jackson Lee助手:「我代表得克薩斯州第十八國會選區的成員,在神韻貴賓招待會和表演的特別場合,非常自豪地褒獎神韻。我們必須記住,一個有決心的人可以促成重大的變化,一小群有決心的人可以改變歷史的走向。通過讚譽你,這將鼓勵其他人相信他們的能力,加強他們的自信,並增加對舞蹈和音樂的欣賞。你的服務真的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欽佩和讚揚。」

休斯頓市長、奧斯汀市長以及多位德州國會議員和州議員也發來嘉獎及賀信,表彰神韻在文化領域做出的貢獻。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恢復五千年中華文明和傳統美德,發展至今已經擁有5個藝術團,2017年的世界巡演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上演400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