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北加州巡迴之旅 首場座無虛席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中部的弗雷斯諾市上演。許多民眾聽說了去年演出的盛況,紛紛趕來觀賞,以致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神韻為這個加州的第五大城市帶來了節日的熱鬧與歡慶。請看報導。

律師Keith Rickelman:「宏偉,優秀,不容錯過。絕對值得觀賞。」

氣勢磅礡、精美絕妙、富有教育意義,很多觀眾帶著同樣的觀感步出劇場。

教育工作者Sandra Hammond:「我真慶幸,演出絕對令人著迷,出乎我意料的是能看到和學到很多的歷史故事,通過音樂和舞蹈,學到這麼多的中華文化,數碼科技與背景的融合讓我讚歎,舞蹈演員們突然跳入屏幕,你感覺到自己在和他們一起飛行,真是精彩,我愛這場演出。」

Tim是一名臨床醫學科學家,相信眼見為實。看完演出後他不停的說,要來親自體驗才能瞭解神韻的精妙。

臨床醫學家Tim Willard:「演出太驚人了,不同的故事穿越時間和歷史,通過舞蹈,音樂和背景天幕,奇妙而又活靈活現,舞蹈演員從天幕中走出來,你必須親眼看到才會相信的。」

當地很多藝術家慕名前來觀賞,領略全新的藝術視覺。

時裝設計師Angela Matar:「所有因素都那麼美,配上音樂,如畫般的風景,背景圖像,動態天幕,特效,那麼和諧,就像冥想一樣,讓人心靈愉悅。」

芭蕾舞演員Carla_Ladd:「舞蹈編排太棒了。尤其是扇子和碗的道具。服飾和舞蹈融合在一起非常美。」

Lana年輕時跳過舞蹈,觀看神韻讓她重拾年輕的夢想。

退休銀行職員Lana Willard:「我喜愛那些舞蹈演員,因為我也曾經跳過舞,他們的舞技很棒,而且服裝美麗,真的很美,而且和每一個場景相輝映,我喜歡所有的背景,和每一個講述的故事。太了不起了,任何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不會讓你失望的。」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