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 再現失傳的寶貴藝術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7號晚在奧斯汀的第三場演出,依然爆滿。奧斯汀觀眾感歎,神韻展現的是已經失傳的藝術,彌足珍貴。

管理顧問公司老闆Bill Lagano:「神韻的藝術表現超凡脫俗,編舞不可思議,背景天幕使整場演出熠熠生輝。舞蹈演員、歌唱家和所有演員都才華出眾,真是美妙的藝術形式。」

科技公司經理Brett Norsworthy:「神韻以舞蹈的形式展現歷史令人驚嘆。我們真的需要好好保留這樣的文化,這是失傳的藝術,不注意就會失去。」

註冊會計師Paula Grad:「演出非常精彩,我多年前就想看。背景天幕讓我吃驚,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背景,簡直是天才的設計,很酷啊。」

營銷主管Michelle Lamb:「演出很好看,我們沒想到。我們對服裝、表演和文化內涵都印象深刻。」

神韻小觀眾Regan:「我喜歡那個有龍的節目,他們從天幕上飛入飛出。」

神韻小觀眾Autumn Yates:「我喜歡裡面的服裝,很酷。」

負責奧斯汀姐妹城市項目的州政府官員馬蒂涅茲夫婦,讚美所有參與神韻演出的人士。

德州政府官員Marianne Z.Martinez:「演出很好看,服裝,技藝,音樂等等。令人驚奇的是天幕,他們飛過來突然就出現在舞台上,來去自如,真是太棒了,製作的很神奇。我知道他們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努力。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真是太了不起。」

德州政府官員Thomas Martinez:「演出的一切都很棒,我們真的好喜歡。」

神韻這個演出季將在德州上演40場,在美國西海岸的演出已經開始,新年過後,在佛羅里達州也將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