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神韻休斯頓演出連續三場爆滿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三場爆滿,觀眾們表示這演出他們期待已久,如果錯過會遺憾終生。

娛樂公司老闆Charlie Canntu:「我喜歡,沒想到會有到這麼多奇妙的經歷,真美。」

高級分析員Jill Scott:「一開始我就哭了,真是太棒了。」

家庭主婦 Gloria Stratton:「色彩繽紛,優秀的舞蹈家,傑出的歌唱家,真高興我們來了。」

計算機公司老闆、舞蹈家Robert Timmermans:「我很喜歡,真棒。我們兩個都跳舞,國際舞廳式的那種舞蹈,看到這些年輕人做出那些不可思議的動作真是太棒了。」

娛樂公司老闆Charlie Canntu:「所有的舞蹈都那麼高尚,光是看就感覺很好。看到他們翻騰舞動,你感覺也被帶動,我希望自己也能上去一起跳。看到這些感覺很激動。」

客戶經理Lonnie Scott:「你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快樂,他們做的很棒而且他們很喜歡。」

在舞蹈上頗有造詣的夫妻兩人特別能夠理解神韻舞蹈背後的難度。

計算機公司老闆、舞蹈家 Robert Timmermans:「我知道跳編隊舞有多麼難,讓一群人在同一時間做同一個動作,完全一樣的動作。因為當你抬起手的時候,一個人可能稍微慢一些就能看出來,特別在那些亮麗的服裝當中。我真是看到了這些人的高素質。」

醫學院教師、舞蹈家Sandra Timmermans:「我很喜歡那色彩。芭蕾舞中你看不到那麼多顏色,亮麗的粉色,黃色,綠色,很欣賞這些。」

觀眾們表示神韻是他們多年的期盼,現在終於夢想成真。

高級分析員Jill Scott:「真高興我們來了,我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家庭主婦 Gloria Stratton:「我們想來看都好幾年了,這是第一個機會。能來真是太高興了。超級棒!」

律師Bruce Stratton:「如果不來,那就是他們一輩子的遺憾!」

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會持續到1月2日。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