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少年被神韻深深吸引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7號下午,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很多家長帶著學習才藝的孩子們來欣賞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藝術。小觀眾被深深吸引。

神韻小觀眾Delila Garcia:「演出太好看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特別棒,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和色彩。喜歡那個【超級小和尚】,最喜歡那個節目。喜歡裡面的技巧,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演出,太好看了。」

神韻小觀眾:「我喜愛這場演出。我喜歡音樂,所以喜歡裡面的音樂、舞蹈,還特別喜歡超級小和尚,很好玩。我還喜歡那些長長的衣裙,很好看,我喜歡,喜歡裡面的舞蹈,特別漂亮。」

神韻小觀眾Gabby:「我最喜歡漢朝的長袖,顏色特別漂亮。」

神韻小觀眾Raina:「粉紅色的長袖,我最喜歡那個。」

Violet是奧斯汀芭蕾舞團【胡桃夾子】的小演員,一開場她就被吸引住。

神韻小觀眾Violet:「她們的綢帶滿天飛舞。跳的特別整齊。」

神韻觀眾Carey Hight:「看了神韻的舞蹈家,她驚呆了。」

記者:「他們什麼樣?」

神韻小觀眾Violet:「他們的舞蹈難度太大了。」

高中生Zach Houdek:「看到演員親自敲鼓演奏很有意思,邊跳舞邊演奏,要求很高的技巧和控制力。」

讀高中的札克覺得通過神韻瞭解中國歷史和文化非常直觀有趣,比課本有意思多了。

高中生Zach Houdek:「從演出中能看到中國不同的朝代,這太棒了,每個朝代通過故事來展現,不是平鋪直敘,而且是用舞蹈表演出來,非常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