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 神韻是一堂中國歷史文化課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下午,Jim Frego和女友一同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5場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兼律師Jim Frego不僅讚賞神韻的動態天幕,也感謝主持人的串場,幫助他瞭解每個節目的故事和歷史文化背景,他很高興學到了在大學歷史課中也學不到的中國歷史和文化知識。

福特汽車信息資訊學習發展部經理Susan Bernard:「我很喜歡神韻演出,神韻使用的色彩非常出色,豔麗迷人。我學到了很多歷史知識,這是一個臺賞心悅目的節目。」

律師事務所老闆、律師Jim Frego:「我也很喜歡神韻的歷史故事,她表現了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文化、民族舞、民俗和文化故事。在西方社會裏,我們接觸不到,幾乎看不到中國文化,我們有自己的文化,我們有自己的民俗故事,但是看其他文化的故事很有趣,很有啟發。

Jim Frego:「非常豐盛的文化。」

Susan Bernard:「我們在保留傳統文化。」

Jim Frego:「我剛才告訴她,我真高興我們來看神韻,中國傳統文化值得保存,因為她一旦失去就失去了。你們要保存你們的文化,所以絕對值得辦神韻,這是一個很有價值的項目,也很值得一看,如果你們還沒有看過神韻的話。我們西方社會沒有這樣的文化,神韻真是一個大千世界,豐富多彩的故事、服裝、舞蹈、音樂和中國文化,這就是神韻。」

Jim Frego:「神韻作品就是一堂中國文化課,教受中國的各個族裔、舞蹈和服裝。我上大學時,修了歷史課,但是我們沒有接觸到太多的東方的歷史,這就是我們以前的歷史課。」

Frego律師和Susan Bernard經理都想向朋友和家人推薦神韻。

Jim Frego:「神韻演出很平和,很優美,也很風趣。我想介紹給我讀大學的女兒們,想要她們都來看神韻。服裝是民俗服裝,民族文化從西藏到漢地佛寺、到全國,非常博大,跨越許多朝代,不同文化,歷經幾千年的歷史。如果你很喜歡文化,如果你喜歡藝術,你一定要來看神韻。

Susan Bernard:「看完神韻我感到心情舒暢,神韻的節目充滿了能量,充滿著活力,非常棒!我要把這些去告訴別人。」

Jim Frego:「神韻演出令人著迷,令人愉快,我已經拿到我的節目冊,我要把它帶回家,再看一遍,並記住這許多包含著明亮的色彩和動聽的音樂的舞蹈。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