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神韻藝術總監使一切完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7號下午,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一位專業攝影師稱讚神韻的每一幅畫面都美麗如畫,藝術總監和服裝設計師使一切完美無瑕。

專業攝影師Patti Melton-Pieszchala:「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整體的藝術表現,美麗的服飾,美麗的數字化天幕設計,是令人驚嘆的演出,我特別喜歡。作為攝影師我不能拍照簡直受不了。每個節目都是美麗的視覺畫面。我喜歡他們這樣保留住傳統文化,再現在舞台上。我覺得真是太好了,非常喜歡看。」

帕蒂大讚神韻的藝術總監使一切完美無暇。

專業攝影師Patti Melton-Pieszchala:「每個畫面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神韻的藝術總監和服裝設計師使一切完美,舞蹈也是如此。我最喜歡的是【黃花仙秀】,太漂亮了。當然所有節目都好看,那個舞蹈尤其突出,每個動作都是漂亮的視覺享受。神韻的演員都是專家,完美無暇。演出的視覺效果,色彩,舞蹈的藝術表現,演員本身的才華,加上音樂,設計,所有的一切太美好了。」

她認為演出傳遞的訊息是普世認同的理念,觸及觀眾的內心。

專業攝影師Patti Melton-Pieszchala:「當然,裡面的很多舞蹈久遠年代就出現了,遠超出我們的時代。現在又呈現在我們面前。而且歌唱家演唱中提到人們從久遠的前世來到今朝,真的觸動人心。」

雖然不能拍照讓這位攝影師十分難熬,但帕蒂還是把神韻的美好瞬間深深印在腦海中。

專業攝影師Patti Melton-Pieszchala:「不能拍照真要命,但是我都存在腦子裡啦,因為太美了。」

神韻的幾個藝術團目前也同時在德州休斯頓、加州和北卡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