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這是皇帝才能看到的高雅藝術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7號下午,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朗氏表演藝術中心座無虛席。觀眾感到能看神韻十分幸運,一位喜歡中國文化的觀眾說,在過去這是皇帝才能看到的高雅藝術。

德國遊客Melanie Clark:「演出太棒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真想一遍一遍的看。」「我喜歡聽裡面的中文,特別喜歡演出的服裝。最喜歡扇子和傘舞,真是神奇。」

從德國來探親的Melanie喜歡中國文化,聽到中文和中國音樂感到格外親切。

德國遊客Melanie Clark:「我邊看邊想,過去中國的皇帝才能看到這樣的舞蹈。現在我也能看到,真是太棒了。是啊是啊,過去只有皇族才有機會欣賞到如此高雅的藝術,現在我們普通人也能看到了。」

其他的觀眾也因為有機會看到神韻而感覺榮幸。

德國遊客Ingrid Richardson:「我們好喜歡這場演出,太美了,演員非常有才華。」

保險經紀人Beatrice Paden:「我感到榮幸,能看這樣的演出。在有的國家還不能上演,但是我們在美國可以看到。」

來拜訪親友的德國遊客聽說神韻明年會去德國演出,十分期待。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