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再現歷史 神韻藝術向世界傳遞訊息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3號在俄克拉荷馬城的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喜愛整場演出的每一個節目,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再現歷史,向世界傳遞的訊息超越語言,誰都可以看懂。

餐飲業投資人David Castleberry:「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歡。」

地產管理Rhonda Henson:「令人驚嘆的演出,我們喜歡所有的部分。」

神韻小觀眾Teegan:「我喜歡雨傘的舞蹈,耀眼的顏色,然後變暗了,然後又亮起來。」

神韻小觀眾Mac:「每個節目,每個節目都是我最喜歡的。」

神韻觀眾Wanda Baker:「裡面講的故事,我從未聽過看過,我覺得很有趣。」

餐飲業投資人David Castleberry:「我喜歡所有的舞蹈,男子舞蹈中的技巧,好像武術的功夫一樣。」

律師Sarah:「我喜演員矯健的身手。還有裡面的幽默。」

美國空軍退役軍官Charles Schwab:「演員技巧很棒,故事也很好看。還有獲得專利的天幕技術,演員飛入天幕,又回到舞台上,都特別精彩。」

軍醫Patricia Kerr:「我喜歡演出中富有表現力的音樂和舞蹈,融入歷史故事,以絢麗的色彩和熱鬧的景象呈現出來。不懂中文也能看明白。以藝術的形式與觀眾溝通,可以向世界傳遞訊息,沒有語言障礙,通過身體語言表現。」

國民警衛隊的軍醫官Patricia Kerr認為,讓人們忘記歷史的人有它們的目的,而神韻將歷史和文化鮮活再現,讓所有人都能看懂。

軍醫Patricia Kerr:「有的人想抹殺歷史,讓人們忘記,這樣就可以達到他們的目的。而藝術讓歷史鮮活的保留下來。神韻演出讓人很喜歡,即使沒受過什麼教育或聽不懂的人,也能完全看懂。」

接下來,神韻不同的演出團在德州的奧斯汀、休斯頓,以及加州和北卡將同時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俄克拉荷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