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設計師:我想鑽到CG天幕中去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週四,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俄克拉荷馬城的第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精彩的故事,瞬息萬變的舞台,牢牢抓住了現場觀眾的心。請看報導。

圖形設計師April Burgess:「演出中的色彩和服飾很美,我簡直想鑽到動態天幕裡面,扮演一個角色。設計的太好了,我完全沒想到。」

她更為神韻演出中的故事所打動。

圖形設計師April Burgess:「演出傳遞的訊息令我吃驚,自始至終貫穿著堅韌和希望。我一直喜愛中國和亞洲的文化。想看神韻很久了,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期待。我真的很佩服。」

電腦硬件公司Ulrich Prenzlow:「我是完全的震驚,完全的佩服。演出太美了。色彩和舞蹈表現都極其出色。我最喜歡的是《黃花仙秀》,說不清楚為什麼,觸及到內心深處,語言無法形容,令人驚歎。我很感動,深深的感動了。」

不同年齡的觀眾都在神韻演出中陶醉。

教師Heather Wilson:「我們都很喜歡。演出色彩豐富,非常美麗,梅根和我邊看邊相視而笑。」

記者:「你喜歡裡面的什麼?」

梅根:「所有的一切。很漂亮很好看。舞蹈演員特別美,他們怎麼做到的啊。」

神韻小觀眾Emilia:「我喜歡裡面的服裝,還有每個人動作完全一致。」

神韻觀眾Natalie Weigel:「我現在想拿著雨傘和手絹跳舞。」

神韻藝術團將繼續在德州的奧斯丁、休斯頓和加州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俄克拉荷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