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十臨車城 觀眾讚最好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昨天,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美國的車城底特律演出,這也是神韻自成立以來,第十次光臨。恰好又適逢聖誕前夕,車城的人們就把神韻晚會票作為聖誕禮物互相贈送。觀眾們說,這是他們迄今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項目經理Rose Connor:「神韻演出真是宏偉,真的壯麗, 我一生從沒看過或體驗過這樣的演出。舞蹈藝術家和色彩充滿活力,真是引人入勝。」

退休人事副總裁Donald Williams:「神韻演出的舞蹈、歷史、服裝和音樂都很傑出。」

客戶經理Brian Connor:「神韻給我一種感受,就像是我曾在那,就像是我被帶入了那種環境,體會到了那種意境。」

保健公司首席財務主管Dan Ho:「環顧四周的觀眾,今晚都是一群群來自各個族裔的人
群。」

Brian Connor:「我曾看過紐約百老匯的演出,但是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很精彩,甚至更好。」

Donald Williams:「從那位男高音的歌詞也听到,中國人也和美國人一樣也有同樣的精神信仰。」

Rose女士還表示神韻演出是她一生中收到的最好聖誕禮物。

Rose Connor:「這真是我迄今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我覺得男子非常陽剛,總是保護著女人,而女人也是溫文儒雅。」

退休人事副總裁Donald Williams:「從神韻看到的價值觀是,人從天上來,嘗試著返回天堂。財富和擁有價值的東西,在我們生命終結時是一場空。」

Rose Connor:「神韻給人留下了一種祥和、希望和幸福的感受。真的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神韻。人們得親自來觀看,才能體會。」

Brian Connor:「我會告訴朋友們,他們得自己來觀看,才會體驗到這樣的精神與文化內涵。」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