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陣容擴充 天幕獲專利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新一季的全球巡迴演出,本週將拉開序幕。今年神韻的陣容再度擴充,新增第五個演出團,神韻北美藝術團。另外神韻的三維動畫大型天幕技術,也在美國獲得專利。

神韻藝術團新一季的全球巡迴演出,12月22號拉開帷幕。

神韻原有的四大藝術團,再加上2016年最新成立的神韻北美藝術團,五個團將在接下來近5個月中,在全球130多座城市,演出400多場。

巡迴演出的第一天,神韻就將在美國3大城市同步上演。其中辛辛那提市長John Cranley發來賀信說,「神韻正在復興幾乎失傳的正統中華文化,已經成為全球性的風潮。」他將神韻蒞臨辛辛那提的12月22、23日,定為「神韻日」。

辛辛那提所在的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也發來賀信說,該州3個城市都有幸能欣賞神韻演出,他稱讚,神韻在全球的演出加深了上百萬觀眾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理解。

另外,俄克拉何馬州和休斯頓的政要也都在當地演出前發來了褒獎信。

在新一季演出前,由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開創的三維動畫大型天幕技術,10月18號在美國獲得專利。這項專利,讓神韻演員,能在舞台和天幕之間互動穿梭,縱橫古今。

在全球文藝市場普遍低迷時期,神韻成立十年來,不斷逆勢創造票房奇蹟。廣受藝文界和主流社會的推崇。包括美國候任副總統彭斯在內,歐美亞多國政要都曾向神韻發來褒獎信。今年,神韻的腳步將再次走遍全球五大洲,重返紐約林肯中心等全球知名的藝術殿堂。觀眾可以登錄神韻網站(SHENYUN.COM)查詢當地的演出信息。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