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決賽在即 媒體聚焦林耶凡使命之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2016年度世界小姐總決賽即將在美國華府舉行,賽前,一位華裔參賽者成為了全球焦點。很多世界主流大媒體,都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的經歷,做了大篇幅報導,12月14號,她還接受了美聯社的專訪,一起來了解。

12月18日晚,2016年度世界小姐總決賽將在華盛頓DC舉行,預計全球將有10億觀眾收看。

呼應世界小姐比賽「使命之美」(Beauty with Purpose)的主題,加拿大小姐林耶凡選擇為在中國受迫害的人群發聲,在賽前就吸引了全球主流媒體的目光。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今天我的『使命之美』主題就是制止強摘器官。那些無辜的人被屠殺,他們的器官遭到販賣。」

14號,美聯社對林耶凡進行了專訪,話題涉及她參加選美的原因,她主演的最新電影《血刃》,以及因為倡導人權而被中共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經歷。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去年,中共當局宣佈我為不受歡迎的人,不許入境。「世界小姐組織」決定,今年還是讓我代表加拿大參賽。」

除了美聯社,衆多世界主流大媒體紛紛報導了林耶凡、及她努力曝光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澳洲新聞網》、《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福斯新聞》等都進行了大篇幅報導。

從去年未能入境中國參加2015年度世界小姐總決賽,到今年一度被世界小姐組織噤聲,雖然阻力重重,但如果有更多人能夠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情況並出手制止,林耶凡覺得一切的苦都值得。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是經過了艱苦的旅程來到這裡,希望人們能在這個舞台看到我。如果我能夠勝出,會給很多人帶來希望,這是我的目標。」

2013年首次參加加拿大世界小姐比賽的她,因拒絕參加泳裝項目,只獲季軍。不過這一舉動促成2015年起的比賽取消了比基尼泳裝單元,林耶凡也在當年加冕加拿大世姐冠軍。

1990年出生於中國湖南省常德市的林耶凡,13歲隨母親移民加拿大,獲得多倫多大學戲劇表演系和國際關係的雙學位。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