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已懷孕 女孩暈倒送醫誕女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廣西到深圳打工的女孩林樹萍,有一天早上突然暈倒路邊,送醫院後產下一名女嬰,奇怪的是,林女稱,自己被送到醫院婦產科產房,才得知懷孕,更表示沒有丈夫,也沒有和其他男子有過性接觸,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並直言是「她自己長的」。

據陸媒11月27日報導,16日早上,在深圳街頭,一位女孩突然暈倒在路邊,有過路市民報警後,女孩被送到第二醫院的婦產科,順利產下一名女嬰,雖然體重只有4斤多,但身體健康。

女孩說,她叫林樹萍,24歲,是廣西平樂縣人,在深圳打工沒有親戚。

令人意外的是,林女說,她並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她稱沒有男朋友,也沒和其他男的接觸。直到被送進婦產科的產房,她才知道自己懷孕了。

醫院方面表示,由於林女無法支付醫藥費,也聯繫不上家屬。他們已經啟動急危重症綠色通道,來為她的醫藥費進行墊付。目前醫院正在積極尋找林女士家屬。

據稱,到現在為止,林女士還沒有給孩子辦理出生證。面對孩子,她束手無措,無奈的表示「不想要」、「沒有能力撫養」。

網民熱議:「她稱沒有男朋友,也沒和其他男的接觸。……這怎麼分析?」「難道她懷胎10月肚子大了她不知道?」;「這種謊言有人信嗎?」「這樣的年代還有這樣沒有生理知識的人,我也是醉了。」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