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死樹倍增 六年總數過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根據美國農業部和美國森林服務中心的資料,僅在2016年,加州就有6200萬棵樹木死亡,比2015年增長了100%,而且還有數以百萬計的樹木正在邁向死亡。

根據聯邦勘測人員的航空測量,過去六年加州一共已有超過1億棵死樹。

美國森林服務中心的專家(Stephanie Gomes)表示,森林提供水、電和清潔的空氣,樹木大量死亡會影響到每個加州人。

加州連續五年的嚴重乾旱、火災、甲蟲侵襲和地球氣溫升高,是造成樹木死亡的主要原因,死樹又會增加火災的危險性,導致部分居民因野火或泥石流的威脅被迫撤離家園。

美國農業部官員(Mike Illenberg)表示,農業部想重新將大型野火劃歸為自然災害類別,以便在需要時可以為加州取得聯邦緊急資金。

死樹大多分佈在南加州的10個縣和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中部地區,林業局還發現北加州包括Siskiyou,Modoc, Plumas和Lassen縣等部分地區的樹木死亡率也在上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