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安捷運爆警匪駁火 男嫌腹部中槍急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鄭姓警員今天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生60多歲的男子行跡可疑,上前攔檢時,遭男子開槍射擊。鄭員立即還擊,男嫌右腹部中槍,意識模糊,兩人分別被送醫救治。

中央社報導,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今天上午巡邏,經過中和區中和路時,21歲的鄭姓警員攔檢1輛停在永安捷運站前的汽車,未料男性駕駛竟直接拿出手槍,對鄭員射擊兩槍,子彈擦過警員的手指、手背。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銀色自小客車疑故障違停紅線上,向計程車接電發動,由於當時車流量大,安平所警員上前盤查車上兩名民眾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歹徒蔣進展(48歲,毒品通緝犯)開車門將警員鄭喬陽(36歲)撞倒,並掏槍朝警員林義凱(21歲)射擊兩槍,造成林姓警員被右手背及左手指擦傷,被撞倒的鄭姓警員立刻還擊也朝男子開了兩槍,打中蔣嫌右腹部。

駕駛則趁隙逃跑,警方已鎖定身分追查中。

其餘支援警力獲報趕往現場,送醫時受傷林姓警員意識清醒,幸無大礙,蔣嫌則是右腹部中彈,已送醫急救。

勤務中心據報,調派支援警力趕往,偵查隊也封鎖現場,鑑識調查,釐清相關案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