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喜劇電影《哥哥》即將上映 名星曹政爽挑戰全新角色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韓國影視明星曹鄭爽開始走進電影銀屏。堪稱「電視劇浪漫幽默之王」 的韓國藝人曹鄭爽,在電影中將挑戰新的角色,他將與另一位男演員合作對手戲。

電影《建築學概論》和《觀相》、電視劇《妒忌的化身》展現各種幽默、滑稽、浪漫形象,倍受觀眾歡迎的演員曹鄭爽,這次以電影《哥哥》返回銀屏。

演員曹郑爽:「看預告片就會了解大概情節, 出演的是與弟弟相差10歲左右的哥哥,而且是想盡辦法要販賣弟弟來維持生計的角色,拍攝時也充滿了樂趣。」

曹鄭爽一改以往作品中展現的可愛男子形象,轉變為內心陰暗的騙子形象,完全融入角色之中。

演員都暻秀:「有很多令人非常厭惡的時候,太像劇中的人物了,怎麼能演的這麼像呢?不禁讓人連連讚嘆。」

演員朴信惠:「生活演技太優秀了, 為劇中角色做了充分準備,高超的演技絕對無懈可擊,非常動人,不禁令人讚嘆,演技太精湛了。」

據說,曹鄭爽在拍攝現場,還是愉快的氣氛調節師角色。

 

演員都暻秀:「他將拍攝現場的氣氛一直調節的很歡快明朗,因此拍攝過程中一直非常愉快。」

演員曹鄭爽:「我認為在快樂愉快的氣氛中,所有演員才能發揮好的演技。」

電影《哥哥》,講述的是有10次詐騙前科的哥哥和作為國家柔道選手代表的弟弟之間的故事,通過作品展現幽默喜劇精髓的曹鄭爽,在電影《哥哥》中將展現什麼樣的形象,值得期待。電影將於11月在韓國開映。

  

新唐人記者韓尚阿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