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誤闖補習班 蹤跡全被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位於布魯克林班森賀的一家華人補習班,近日被竊賊破門闖入其蹤跡被全程錄下。請看詳細報導。

在布魯克林新卓越大道上的人人補習班,與多家店舖相連,有商家的倉庫還有古董店。補習班創辦人尹士英表示,在24日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竊賊從後門闖入,看到狹小過道處還有一道門,認為有利可圖,就撬開了門鎖,發現裡面還有一道門。

補習班創始人尹士英:「又用腳把這個門給踹壞了,這樣破壞兩道門就進入我們學校來了。他自己手裡有手電筒。但是,他沒有待很長時間就走了。我們推測他可能不是想到我們這裡來,我們的電腦也挺多的,可是他也沒有動,我想他可能想去隔壁,因為隔壁是個大倉庫。他以為那個門可以達到倉庫的地方。」

目前,他們已經把監控錄像交由警方處理,案件還在調查中。

尹士英認為進入秋冬季,街上行人稀少,有些竊賊會蠢蠢欲動。她提醒華人要警覺,如遭搶劫要立即報警。

補習班創始人尹士英:「每次發生這種事情就去報案。讓警察有他的紀錄,然後就可以追蹤。以後,可以防範未然。他們看到這個地方有很多紀錄,就會在這裡加強巡邏。」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62分局的紀錄,在過去的28天內,班森賀總共有16起入室搶劫案。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