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之旅 紐約觀眾讚神韻音樂會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上週六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 帶來了十首原創曲目, 中國樂器和曲調的韻味令觀眾驚奇,而音樂帶來的心靈衝擊和情感震撼,讓觀眾感歎,好像踏上了一條尋寶之路。

耶魯學院學生Gabriella Fenton:「神韻音樂好神奇,世間少有,太美了。」

軟件專業人士Bob Barden:「十分壯觀,我沒想到有這樣的衝擊力。」

羅格斯大學學生Courtney Rone:「歌唱家演唱時我都要哭了,因為太美了。整場演出都讓我震撼,如此強大如此美好,我好喜歡。」

Piedra River旅遊區代理Phil Harris:「變化多樣,帶來豐富的觀感,讓人內心感覺非常美好。很高興我好像有了新發現,好像是一場尋寶之旅。」

律師脫口秀主持人Bob Unger:「這些音樂家技術相當好,那位小提琴天才,每一個音符都十分精準,能做到如此出色,非同尋常。不會拉小提琴的人都能看出來她有多麼出色。」

音樂會最後叄次加演,現場觀眾十分激動。

醫療工作者Robert Bracero:「令人驚嘆,不可思議的音樂會。我建議大家都來看,都要來。」

聯邦儲蓄銀行分析師Maria Garces:「太美了,你有一個多米尼加的忠實觀眾了。太棒了,絕對令人驚嘆。讓人印象太深刻了,真是好聽啊,我的天哪。完全沒想到這麼好,真的非常好。下次是甚麼時候?要等到明年?等一整年?不行不行。一定要再來。」

年輕的學生也很認真的表達對神韻音樂的熱愛和驚奇。

學生Diego Rico Garcia:「我認為這是一場傳奇性的音樂會,令人震驚的體驗。演出非常棒。不可思議,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那就是: 無法形容。我簡直不敢相信今晚看到的一切。」

神韻交響樂團本週五(10月21日)將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演奏。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