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古典音樂如果像這樣 西方人都會來聽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10月15號)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連演兩場,晚場三次謝幕,觀眾流連不捨,表示想伸開雙臂擁抱整個樂團。有的觀眾說,如果古典音樂都像神韻演出的這樣,西方觀眾都會來聽。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年初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這次慕名來看音樂會。對開場音樂的《救世正法》的宏大氣勢震撼。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開場節目非常特別,對,《救世正法》這首曲目, 真是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歡這一首,好棒。」

神韻音樂會除了原創曲目之外,還有聖桑、勃拉姆斯和德沃夏克等大師的作品,他非常喜歡。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整場音樂會節目豐富多樣,非常特別。我最喜歡裡面的女高音,她簡直是神奇的化身,首先她非常美麗,而她的聲音簡直世間少有。整場音樂會不同凡響,我非常高興有機會來聽。」

建築師Bob Giles感嘆,神韻豐富生動的音樂表現,會讓西方人重新愛上古典音樂。

建築師Bob Giles:「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讓我想到,如果西方的古典音樂能夠像神韻這樣豐富,西方人肯定愛聽,現在好多西方人不再聽古典音樂了。」

經濟學家Rudolf Hauser:「我覺得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出色,看到東西方樂器結合的十分美妙,他們創造出古典音樂新的風貌。沒來的人不知道自己錯過的是甚麼。」

戲劇製作人Deametrice Eyster:「我覺得體內的安多酚在提升,渾身充滿能量。我想展開雙臂擁抱整個樂團。」

有多年戲劇製作經驗的Deametrice Eyster從神韻看到了不同尋常的東西。

戲劇製作人Deametrice Eyster:「我看過很多演出,所以覺得神韻音樂會很特別,能感覺出來,這個演出帶給人更多的東西,更高的東西。」

神韻交響樂團除了在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外, 接下來將前往波士頓交響樂廳, 華府肯尼迪中心和芝加哥交響中心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胡志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