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發問 美國大叔逗趣外型一夕爆紅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辯論,在川普與希拉里2人脣槍舌劍後,留下了許多意外話題,如最後提問的民眾貝克要雙方說出對方的優點,冷卻劍拔弩張的氣氛;1隻蒼蠅停在希拉里臉上;另有一位現場民眾微笑的提問,更受到美國觀眾歡迎。

來自伊利諾州,留著山羊鬍、戴著眼鏡的伯恩(Kenneth Bone),昨天穿著紅色毛衣衫,微笑的問兩位候選人「會採取什麼樣的能源政策,達到我們的能源需求,同時保持對環境友善、減少石化電廠工人的工作消失」。

伯恩告訴《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他是電廠控制室的員工,和同事都很關心煤炭發電,認為需要對環境更負責。因伯恩的造型和言簡意賅的問題,讓觀眾留言下深刻印象,深受歡迎。

伯恩說,辯論會後他回到車上,在臉書就收到423個好友邀請;本來只有7個推特追蹤者,現在已經有將近6.5萬人追蹤。

據悉,他那件IZOD紅色拉鍊毛衣,已經熱賣售完。他事後受訪表示,他原本是要穿橄欖綠的西裝,但出發上車時,褲子縫線繃開,他只好換成紅色毛衣。

他告訴媒體說,「到19日最後一次辯論前,都不會決定要投給誰,因為目前「兩方都不還夠正面到讓我能夠篤定支持」。伯恩說,他著重正面遠多於負面,但意外爆紅,他也逗趣的說,他將在今年的萬聖節打扮成自己。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