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教師節 師大校友公益音樂會 週六演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為了慶祝教師節,台師大美東校友會,今年的公益音樂會,將在臺灣會館舉行。

臺灣師範大學美東校友會,每年在教師節前後,都會邀請校友及音樂家,為社區帶來公益音樂會,這一傳統,已保留多年。

臺灣師範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李正三:「我們可以說這個音樂會很高水準,在我們每一年九月份的最後一個禮拜六,或者是十月份的第一個禮拜六舉辦,我們希望這成為師範大學校友會的一個傳統。」

本次音樂會陣容強大,都是音樂教育領域專家。有耶魯大學音樂碩士、鋼琴家許鴻玉,Drake大學音樂系前系主任林巧琳博士,夫妻檔男高音范增昌博士及鋼琴家游秀貞,聯袂演出。

鋼琴家許鴻玉:「我們推廣這個古典音樂,因為音樂是讓人和平的,我們互相交流,用音樂來交流。」

男高音范增昌:「演出的曲目包括有曼陀林、客家,意大利的民謠和歌劇,社區還有一些西班牙的朋友,所以我也要唱一些西班牙詠嘆調。」

鋼琴家游秀貞:「可以帶給我們社會比較祥和、真善美的環境和氣氛,用一些正面的美的東西,來帶給大家一個比較安寧的心靈。」

這次演出,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值得期待。

臺灣師範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李正三:「今年會有三位小朋友,是李博士的三個孫兒女:Conrad、Sophia、Lucas,三個人都從賓州過來,希望年輕的慢慢能夠上來。」

音樂會將於10月1日(本週六)晚7點半,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免費入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