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觀眾:神韻交響樂曲 令人身心凈化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從2012年開始在北美巡迴演出,在西方主流社會受到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首度蒞臨台灣巡演,在桃園首場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國內的音樂老師慕名而來,他們表示優美的樂曲,讓人身心得到淨化。

神韻交響樂團 在桃園首場的演出,雖然下著細雨,依然座無虛席,許多國內的音樂老師慕名而來,深深沈醉於樂曲的優美,身心得到淨化。

絲竹室內樂團指揮毛佩蓉:「我不曉得怎樣去形容那個激動,她那個聲響那個弦律會讓人家得到心靈一個很大的一個感觸,一個感動,好像宇宙萬物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在這個聲音當中呈現出來,那在音樂會的曲目的呈現覺得哇,心靈得到一個很大的啟迪。」

幼兒園園長郭元蕙:「我們說專注是力量嘛,難怪整個會場呈現就是一個很正面的力量,我覺得非常好」

以中國古代音樂為底蘊,用西方管絃樂來表現。 神韻原創音樂成功地將中西音樂結合,登上國際舞台,令音樂老師們非常感佩。

絲竹室內樂團指揮毛佩蓉:「我覺得可以把我們的傳統樂器推向國際,這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好值得,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努力的地方,但是神韻又做到了,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科學城社區大學二胡教師楊純慧:「我想就是因為她能夠中西合璧,所以才能夠引起這麼大的一個共鳴,然後又把高山青加進來,因為它又是台灣的曲子,因而這樣把我們台灣的曲子介紹出去,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神韻音樂的創作來源於中華五千年文明,還原音樂啟迪心靈,淨化人心的效果,震撼所有觀眾。

幼兒園園長郭元蕙:「她是很真實的跟我們的內在做交流,所以不是外在的你懂不懂音樂,懂不懂什麼交響樂,這個就是跟妳的內在做震撼的交流,所以一定懂,誰都能夠懂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林秋霞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