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選戰落幕 參選人謝票 問候華人中秋快樂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紐約皇后區參議員16選區的激烈選戰,已經落下帷幕。兩名參選人近日回到社區謝票,感謝選民支持,並祝福觀眾朋友中秋節快樂。來看報導。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在9月13號的初選當中,戰勝韓裔挑戰者鄭勝振(SJ Jung)。週四一早,她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來到福壽老人中心謝票。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在此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好好享用月餅,我今天已經吃了月餅,非常好吃!」

史塔文斯基的到來,受到歡迎。102歲高齡的侯老先生是其中一位,他在這次選舉中參與了投票,支持史塔文斯基競選連任。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們恭喜她當選,也希望她繼續為我們社區,當然不是哪些特定的團體,或是什麼人,而是為整個社區,爭取更多更好的福利。」

前一天,挑戰者鄭勝振,也來到這裏,感謝選民對他的支持。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藉這個機會,祝所有的觀眾朋友,今天中秋佳節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委員會主席羅一玲:「祝觀眾朋友,大家過中秋節快樂!晚上看月亮,今天天氣也涼爽!」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