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呎大鱷魚偷牛還耍脾氣 澳洲7警直播擒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澳大利亞北部一隻「脾氣暴躁」的大鱷魚頻頻偷牛,讓農民不堪其擾,當地野生動物官員為此設了一個陷阱,在警方的幫助下,生擒了這隻身長14英呎的大傢伙。

澳大利亞媒體報導,在該國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一隻脾氣糟糕的鹹水鱷頻頻騷擾當地的一個養牛場,每隔幾天就去偷吃牛,不堪其擾的農民報警求助,當地野生動物保護官員在這隻大鱷魚前往養牛場的水道設了一個陷阱,靜候這隻兇手出現。

本週稍早,這隻大鱷魚如期而至,落入陷阱而且表現出非常暴躁,於是動物保護官員通知警方一起「抓賊」。

從警方在臉書公佈的視頻可以看出,這隻大鱷魚,身長14英呎(折4.27米),被警方從水中拖出來的時候,扭動的非常厲害,最終有超過7名警方人員出手,才將牠制服,並送到附近的達爾文農場(Northern Territory),參與那兒進行的一項鹹水鱷繁育項目。

相關視頻

鱷魚在澳大利亞北部常見,自1971年當地實施了野生動物保護法之後,鱷魚的種群正在逐漸擴大。現在,全澳大利亞估計有10萬隻鱷魚,每年會咬死2人左右。

鹹水鱷最大可以長到7米長,體重可以達到1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