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麗桃探訪華社 撥款資助老人中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紐約市議會議長馬麗桃,今天(15日)在市議員崔馬克的帶領下,來到布魯克林班森賀的一家老人中心,了解社區民眾的需求。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會議長馬麗桃受市議員崔馬克的邀請,來到布魯克林華人協會在班森賀的老人中心。她發現中心內房間狹小,卻聚集了近50名老人。唯一的娛樂就是幾張麻將桌。馬麗桃在市府提出增加預算,資助這樣的老人中心,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社區需求。

紐約市議會議長馬麗桃:「這裡的華人社區在不斷擴大,是崔馬克選區的主要部分,我們很高興能支持這個社區組織,為班森賀社區人士提供服務。」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市府的撥款將幫助他們支付午餐,支付房租和工資。這個社區組織在這裡的老人中心,將獲得7萬5千美元的市府撥款。」

布魯克林華人協會創辦人麥保羅表示,這個老人中心已經服務社區15年了,從去年開始,得到紐約市府的撥款。他們將逐步增加中心的服務。

布魯克林華人協會創辦人麥保羅:「在未來的一兩個星期,我們會安裝新的冷氣,增加午餐份數,營養也會提高。」

馬麗桃當日還去了布魯克林另外三家不同族裔的老人中心,實地考察市府的撥款,是否能有效的幫到不同族裔的社區民眾。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