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饒舌演唱會欄杆大面積倒塌 數十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8月5日晚10點半前後,美國新澤西州南部舉行的史努比狗狗與維茲卡利法饒舌演唱會現場,意外發生欄杆大面積倒塌事故,導致數十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新澤西州南部卡姆登縣(Camden County)當局表示,事故至少導致42人因傷就醫,但該縣警方表示,受傷人數為15人。儘管兩方面數字目前差距較大,但雙方都表示傷員大多為骨折、擦傷、撞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被送往庫珀創傷中心(Cooper Trauma Center)治療。

NBC新聞報導,5日晚,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和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在卡姆登BB&T軒舉行露天演唱會,現場大批歌迷助陣,演唱會共設有2.5萬個座位。

大約10點半左右,史努比狗狗和維茲卡利法第二次登台不久,圍欄突然發生大面積倒塌,很多歌迷應聲摔倒,一名目擊者表示,史努比狗狗在舞台上呼籲人們站起來。

演唱會舉辦方寇爾布里茲(Katie Colbridge)表示,欄杆倒塌後,史努比狗狗和維茲卡利法離開現場,演唱會之後也宣佈結束。她介紹,現場有至少3人被救護車帶走,另有大約20人在欄杆倒塌後躺倒在地。

目擊者表示,事故發生後,主辦方一度宣佈演唱會馬上重新開始,但之後宣佈終止。而在演唱會現場附近的停車場,有人被用擔架車推走,有人是被擔架抬走。卡姆登縣當局表示,至少有42人被送到醫院就診,其中部分傷員傷勢較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