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趕車肉身鑽安檢儀 錯訂票期上不了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近日,大陸天津市一名男子因趕高鐵的時間緊迫,連人帶包一塊鑽進了安檢儀。可當到了檢票口時才發現,手中的車票是次日的,未能成行。

據陸媒報導,7月10日7時19分,一名男子匆匆地跑進天津市濱海新區于家堡火車站,當安檢員按程序對男子進行安檢時,男子顯得很著急,一直朝檢票口方向張望。全身安檢後,安檢員才發現男子還背有一個挎包,於是要求男子將挎包放在安檢儀器內接受檢查。

男子一聽就著急了,說自己趕車,解下包裹再背上太麻煩了,恐怕來不及。安檢員告知男子,旅客攜帶進站的包裹必須接受檢查。聽安檢員這麼一說,男子更顯得急上加急。

情急之下,只見男子後退了幾步,然後突然一彎腰,連人帶包一塊鑽進了安檢儀。

安檢員趕緊停機,幾秒鐘後,男子從安檢儀門口鑽了出來。

男子出來後,沒有理會安檢員,直接一路小跑跑向檢票台,可檢票員發現,男子手中的車票是次日(7月11日)的,他還是上不了車。

據了解,男子不是天津人,本來和幾位朋友約好7月10日乘坐7時18分前往北京的列車。他是提前在網上訂的票,但錯訂了7月11日的車票而不自知。

10日一大早,他到自動取票機取票時,又由於不會操作耽誤了時間。眼看朋友們都上車了,男子因而十分著急。豈料安檢時又節外生枝,男子怕趕不上車,才「急中生智」,連人帶包一起過了安檢儀。

最終沒能趕上火車,沮喪之餘,男子表示冷靜下來也感到後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