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污染 保護地球 11歲童海報設計獲褒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每年四月份的世界地球日,美國各地都會舉行各種活動,讓學生參與進來,重視環境保護。昨天,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為238小學保護地球海報設計優秀者,頒發獎狀。請看報導。

皇后區238小學Irisah Oliver:「因為製造用具,樹木被砍掉很多,我們可以回收,減少樹木被砍伐。」

Oliver今年11歲,從參議員艾維樂選區的62個海報設計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主題是環保,強調回收的重要性。

皇后區238小學Irisah Oliver:「我的作品是關於地球日的,給大家一個警訊。主題是重複使用、減少浪費、回收利用。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內容。大家都做到的話,地球才會給人類好的生活環境。」

良好的環保觀念和家庭教育密不可分。

Oliver的奶奶Gwendolyn Douglas:「他現在做的事,我們常常教他,告訴他道理:你擁有的就是你所索取的,這個教育理念會有一個吸收過程,但是他表現出來,他聽進去了,他學到了,最後做出了這個作品,我為他感到驕傲。」

作為民意代表,參議員艾維樂認為,這樣的環保活動很重要,大家可以從日常生活做起,保護環境。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我們必須要保護環境,否則環境會越來越惡化。我們這一代或許影響不大,而下一代卻會承擔惡果。我覺得不用擔心這些學生,他們在保護環境方面做的比父母這一代更好。他們在學校做的這些保護環境的項目,帶回家給父母看,最後達到全家都參與環保的目的。」

Oliver的同學和老師,見證了他獲獎的一刻,為他鼓掌,為他高興。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