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又出事 天津住宅電梯急墜25層致男子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大陸電梯「吃人」事故不斷,自6月7日北京一名58歲女士被電梯夾腳受重傷後,天津市8日下午又發生電梯事故,致一名男子受傷送院。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8日下午,天津市紅橋區一幢住宅大廈的電梯發生意外,竟從33層樓直墜8樓,造成電梯內一名男子受傷,被送醫院救治。電梯維修工人說:「出事的電梯半個月前才檢查過,當時沒有問題」。

對於連日發生電梯事故,網民議論紛紛,表示太令人擔心。有人說:「幾乎天天都有升降機問題,甚麼時候才有人重視」?

還有人說:「我選擇不住升降機公寓是明智的,樓層太高,只能依靠升降機。以前嚮往高樓大廈,現在反而發現是弊端重重!」

在大陸由於電梯質量及故障問題,造成的人員傷亡事件接連不斷。

2016年3月,陝西西安屋苑電梯故障1個月無人維修,一名女業主被困電梯內活活餓死。

2016年1月,陝西西安屋苑電梯未抵達時門已開,母女誤墜機槽身亡。

2015年7月,浙江杭州女大學生進入電梯時,電梯無故啟動,導致女大學生被夾死在樓層間。

2015年7月,遼寧瀋陽某寫字樓電梯突然從27樓急墜至地上,造成12人受傷。

2015年3月,上海浦東一名女住房頭部被電梯門夾住,再被帶往樓上致死。

2014年10月,福建福州一名水電工爬上屋苑電梯頂部時,慘被夾在2、3樓之間,頭部被夾碎身亡。

2014年9月,福建廈門一名男大學生在華僑大學校區步入電梯時,電梯沒有停止,扯住男生夾爆內臟致其身亡。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