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教授:神韻講述了更高的理想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5月1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稱頌。賓夕法尼亞州印第安納大學商學院教授Madan Batra博士表示,神韻幫助人們思考人的來源和歸宿。而法院前調查員 Grogan先生和夫人希望這麼令人驚嘆的演出終將在中國大陸上演。

賓州印第安納大學教授Madan Batra博士:「我以前從來沒有機會來看神韻。我很高興我來了。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是的。」

費城法院前調查員Allen Grogan先生:「演出令人驚嘆!我從來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

Madan Batra教授從神韻演出看到了人的來源和歸宿。

賓州印第安那大學教授Madan Batra博士:「那個有關打坐煉功的節目非常感人,因為這個節目講述了更高的理想,很多時候我們忽略忘記了,在緊張的日常生活中忘記了這種理想。為什麼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從這裡我們將去哪裏。所有這些很真誠的問題,我們沒有任何答案,但我們需要做更多努力去尋找答案。我認為這場演出,從這一角度來看,幫助我們思考這方面的問題。尤其是演出中有一首歌,我說不出來中文歌名是甚麼,這首歌的主題有關我們的來源和歸宿,以及人生的所有辛苦焦慮和磨難。看到這歌詞我感觸良多。」

Grogan夫婦希望在大陸的中國人也能夠親眼觀看神韻。

宗教教育工作者Sue Grogan女士:「而你們國民不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讓人非常傷心。」

費城法院系統前調查員Allen Grogan先生:「中國人應該可以觀看他們自己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雷、萬英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