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巡演圓滿落幕 各界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大戲五千載,神韻載譽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1日至5月11日在加拿大東部7個城市演出了19場,再次著征服各界主流精英,楓葉之國的觀眾在欣賞神韻精美絕倫的舞臺藝術的同時,更為中華神傳文化深深陶醉,並從中獲得精神的啓迪,他們說,從神韻中也看到了希望。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的報導。

每當大幕拉開,台下的觀眾無不連連驚嘆,而神韻的美更讓許多觀眾感動落淚。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韻真是個奇觀!如此精彩的演出,我太喜歡了,真的太喜歡了。」

作家Alisha Joseph:「演出向觀眾散發出正能量,每個人都沉浸在優美的動作、優雅的舞姿之中,令人如癡如醉。」

知名裝飾公司老闆Michael Pourvakil:「我尤其欣賞神韻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色彩的運用,整個舞台製作真是精妙絕倫!」

演出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數百套手工服飾,明麗的色彩以及動態天幕,震撼著觀眾的每一個感官,更讓專業人士敬佩。

芭蕾舞蹈家舞蹈老師Megan Robb:「舞蹈演員們表演的天衣無縫,精美絕倫,經過精心的排練,非常欣賞整體的舞台藝術,舞蹈編排精密細緻,讓人興奮不已。」

加拿大時裝設計委員會創始人Robin Kay:「我愛神韻!我欣賞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的服飾流光溢彩,演員的鞋子和頭飾都美極了,每一樣都打動我的心。」

多倫多傳統音樂雜誌《全音》出版人主編David Perlman:「演出中展現出來了不起的藝術性,了不起的付出。每個藝術種類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用心細緻。」

著名指揮、音樂台主持人Kerry Stratton:「天哪,他們得排練多少次才能達到如此的完美!尤其是動畫背景,人物從畫面出來到台上,時間點的把握太完美了!這三點:動畫背景,舞台人物,指揮帶領樂團完美配合,簡直是太神奇了!他們真是太棒了!」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二胡獨奏和獨唱也都觸動著觀眾的心靈。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我發現神韻的音樂非常富有描述力,有很強的畫面感,恰到好處地講述故事及烘托氣氛,這一點非常關鍵。」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歌詞讓你產生共鳴,讓你思考,人生苦短,把握機會找尋人生目地,堅持信仰,保持善良,如果你做個好人,最終天門會向你打開。」

隨著舞台上展開一幕幕歷史畫卷,觀眾踏上了五千年神傳文明之旅,他們驚喜的發現中華文化對現今仍深有意義。

參議員Don Meredith:「是文化-具有豐富內涵的文化,把我們編織在一起。我認為,我們永遠不應忘記(傳統文化),我們絕不允許以任何方式讓它消散。我們珍惜傳統文化,它是重要的,神韻今晚通過的演出捕捉到那些(文化片段),捕捉到歷史時刻。」

歌唱家Sina McKenna:「我想說,神韻將我的心靈引導至純淨和文化的美麗,還有高貴。古老的東西總是很吸引我,所以神韻真的喚醒了我的某種記憶。」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整個演出傳遞出希望、友誼友愛,除了名利之外還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會與之有共鳴。」

詩人作家及演講家Alisha Joseph:「我們對未來有所希望,我們也珍惜現有的生活,這是偉大的創世主與神賜予我們的。這一點通過舞蹈表現出來。如此生動、富有活力、充滿激情地傳遞出這一重要信息。這信息留給當今的人們,也留給未來的人們。那就是,神賦予了人生命的意義,而其他諸如榮華富貴等,但如果堅持對神的信念,你現在與將來都會受到神的眷顧。」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最後一場演出為2016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劃上了圓滿的句點,近5個月來,其足跡遍及美國、歐洲和加拿大,所到之處,不僅給觀眾帶去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更讓觀眾感動的是,他們的內心與神韻的精神內涵產生深深的共鳴,引發他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