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9日NBA季後賽 杜蘭特發威雷霆戰勝馬刺(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08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老鷹在主場以99-100遺憾落敗於騎士,系列賽大比分0-4連續兩年被騎士橫掃出局。(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凱文-杜蘭特拿下了41分,拉塞爾-威斯布魯克14分、15次助攻和7個籃板,斯蒂芬-亞當斯16分11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迪昂-韋特斯17分,伊尼斯-坎特11分8個籃板。

馬刺三人上了20分,托尼-帕克22分,考瓦伊-萊昂納德21分6個籃板,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20分6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鮑里斯-迪奧11分,馬努-吉諾比利9分。

剛一開場萊昂納德和阿爾德里奇相繼得分,馬刺以8-4開局,亞當斯連續籃下得手,一人連得5分,雷霆反超。不過此後他們進攻連續失手,還兩次遭到搶斷,馬刺打出9-2後,以27-17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

第二節還有6分43秒時,帕克突破上籃後,馬刺還以40-30領先,但此後馬刺連續投籃不中,近4分鐘未能得分,雷霆抓住機會,打出一波10-0後,將比分追成40-40。馬刺在本節最後1分鐘發力,萊昂納德連投帶罰拿下3分,然後與阿爾德里奇各罰中兩球,打出一波9-0後,馬刺以53-45結束上半場。

雷霆在第三節再度發起反擊,幾度縮小差距。本節還有3分47秒時,威斯布魯克突破上籃得手,雷霆連得5分,將比分追成69-69。本節還有32.5秒時,終於由吉諾比利投中第一記三分,迪奧在本節將結束時也三分命中,馬刺以81-77保持領先。

第四節雷霆打出14-2的攻擊波後,一舉以93-87超出。馬刺關鍵時刻命中率下降,比賽還有2分39秒時,阿爾德里奇兩罰一中,他們將比分追成97-101。比賽還有55秒時,威斯布魯克轉身投籃命中,雷霆打出9-0的攻擊波,以110-97拉開差距。比賽失去懸念,雷霆拿下最終的勝利。

相關視頻:雷霆和馬刺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兩場激烈的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金州勇士前往波特蘭再戰開拓者。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