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神韻寓意深遠 畫家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開始了2016年在加州聖芭芭拉的三場演出,現場坐無虛席,且週六的兩場門票也早已被搶購一空。一位畫家被絕美的神韻及其深邃的內容感動落淚,並表示想一遍遍重復欣賞神韻。

油畫家Veronica Lambert:「我愛神韻,太美好了,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專業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神韻絕對優美,令人震驚,超乎我的預期想像。」

神韻之美,讓油畫家蘭伯特(Lambert)感動落淚。

油畫家Veronica Lambert:「我感動得要哭,神韻讓我流淚,因為太優美了,顏色絢麗,舞蹈壯觀宏偉,演出讓你充滿各種感情,讓人感動落淚。從演出的一開始就感人,直到每個節目的最後都是如此,你發現你經歷了人生不同時期的情感表達,而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表達方式是最棒的。」

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與靈巧,也讓觀眾讚歎連連。

油畫家Veronica Lambert:「舞蹈演員很敏捷、清新、靈巧、振奮人心。」

專業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每位演員表情都很生動,最重要的是演員都同步整齊,連每個人的表情都齊心一致。」

專業芭蕾舞者柯塔次卡(Kotacka)相信,演員能與天幕完美配搭,一定是下足了苦功。

專業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我沒想到會有動態背景,演出中真人進出背景,真是一個驚喜。」

神韻讓兩位藝術界人士都瀋醉其中,並大力推薦。

專業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值得,會超越你的任何預期,雖然我當初期望很高。」

油畫家Veronica Lambert:「神韻絕妙,我會不斷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