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的高超配合令人叫絕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日本東京各界人士如期來到東京頂級劇院,新國立劇場,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的第三場演出,其中不乏舞蹈教育人士,對於神韻演員們的高超配合他們讚不絕口,同時稱神韻舞臺的表演形式獨具匠心,聞所未聞。

這場演出慕名而來的藝術界人士絡繹不絕,現任專業啦啦隊舞蹈教練的信岡美紀便是其中一位。

專業啦啦隊舞蹈教練信岡美紀:「動作、隊形、整體的變化等,讓我學到了很多,另外從表演形式中也學到了很多。」

信岡絢子是信岡美紀的母親,現任啦啦隊舞蹈顧問,對於團隊合作與演員們紮實的基本功,信岡絢子讚不絕口。

專業啦啦隊舞蹈顧問信岡絢子:「音樂與動作爲何如此合拍?頂級的音樂與動作配合精準,真的是太精彩啦。特別是每一個舞蹈的落地動作,跳躍得那麼高,落地時卻了無聲息,非常了不起。」

關於背景影像與舞蹈結合的藝術形式,信岡絢子笑稱很多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是背景哪是舞臺了。

專業啦啦隊舞蹈顧問信岡絢子:「當演員隨之一躍,瞬間飛向天空,我看過各種各樣的舞臺表演,但這種表現形式是絕無僅有的,實在是太精彩啦。」

信岡美紀教練也表示利用3D影像的藝術手法令她感動不已。

專業啦啦隊舞蹈教練信岡美紀:「背後的3D影像和舞臺上演員間的一體感、時機、表現形式令我非常的感動。」

結束了日本東京的第三場演出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第二天下午舉行最後一場演出,這場席捲日本的藝術洗禮仍在繼續。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