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藝術界讚歎鍾愛 天幕也添驚喜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四月二十四日晚在洛杉磯的精彩演出,讓許多藝術界的專業人士為之驚嘆,也為他們帶來驚喜,並讓他們愛上神韻。

藝術家Elena Grassel:「神韻是多元文化饗宴,呈現了優雅、美麗與輝煌壯麗。」

專業舞者Danil Delgadillo:「神韻是令人驚奇、眼界大開的體驗,讓我對舞蹈有更多體悟理解,包括我的民族舞蹈及其他不同文化的舞蹈。」

演員Kassandra Carroll:「太優美具靈性又如此生動,看完神韻後我覺得精力充沛。我喜歡那些天幕動畫和舞蹈,如此又美麗又振奮人心。我們坐在最前面,演出散發的能量太美好了。」

神韻的天幕,不僅讓觀眾一覽中土風情,更為了許多人帶來驚喜。

演員Kassandra Carroll:「天幕動畫中的人物騰飛起空,讓人感覺很輕盈,感覺很棒、很美妙溫暖。」

藝術家Elena Grassel:「太有意思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效果,尤其是看到人物從屏幕下來登上舞臺,太有意思了。我喜歡服裝和顏色,讓人很舒心。」

神韻優美的服飾襯托了演員的古典動作,更讓觀眾目不暇給。

藝術家Elena Grassel:「演員優雅、很有藝術感、專業又風格簡潔。」

演員Kassandra Carroll:「我希望我能像他們那樣跳舞和舞動,太優美了,我愛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及二胡的完美演出,令觀眾讚歎驚奇。

演員Kassandra Carroll:「神韻交響樂帶給我絕妙驚喜。」

專業舞者Danil Delgadillo:「二胡的聲音多麼優美感人,所有的能量和感情都可通過二根弦表達,太美妙了。」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並相信神韻的影響力會越來越大。

藝術家Elena Grassel:「我絕對喜愛神韻,這是了解中華文化的絕妙方式。」

專業舞者Danil Delgadillo:「我敬佩神韻藝術家在全世界巡演,他們在保存中國文化,特別是神韻還在影響著其他文化。」

演員Kassandra Carroll:「太優美了,真是令人愉悅的盛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