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藝術評論家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著名藝術評論家、媒體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是加拿大勳章獲得者,四月二十三日他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他對神韻的舞臺藝術非常讚賞,推薦大家都來看。

這是著名藝術評論家、媒體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第三次看神韻

著名藝術評論家、媒體教育家、作家John Fraser:「神韻藝術團非常專業,舞蹈充滿活力令人興奮,每個人都會喜歡神韻,全家人都會喜歡。」

神韻的多幕舞劇都運用了動態天幕,生動表現故事情節,令John Fraser倍加讚賞。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動態天幕對我來說很新鮮,令人興奮,天幕裡的人物突然出現在舞臺上,又從舞臺上返回天幕,很有意思。」

Fraser先生認為,神韻的舞蹈極具表現力,重現中華歷史文化。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中國舞有很完整的體系,藝術性很強,體現中國人的尊嚴,這一點很觸動人心。」

他說,神韻演員是傳遞真正中國文化的大使。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很顯然,神韻舞蹈演員都非常棒,經過很專業的訓練,身手矯健,很有控制力,傳神表現中國文化。」

這位藝術評論家也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我總跟大家說,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