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練:神韻奇幻演出讓人畢生難忘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在南加州開辦一所莎莎舞學校的舞蹈教練麗斯(Lis Lira)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表演後表示,這是一場用奇幻的手法完成的奇幻演出。她從中學到了許多。

莎莎舞教練Lis Lira:「我覺得神韻的舞蹈非常超凡。他們表演得很沉穩,控制得很好。舞蹈演員同時也是運動員。從他們跳舞的方式,你可以看出他們付出很多努力。多年的付出可以在舞臺上展現。當然還有很多後台的製作組成這場演出奇幻的演出。這本身就是一種奇幻,而且各方面配合很棒。」

看了神韻舞蹈,麗斯認為自己已經在舞蹈上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莎莎舞教練Lis Lira:「我真的認為我獲得了可以帶走的經驗。我能夠藉此培訓自己的舞技。我可以去嘗試不同的方法。我覺得我提升了很多層次,無論在文化層面上、藝術層面、技術和藝術以及音樂結合層面,當然還有歷史層面。神韻把所有這些層面都融入一場演出。」

麗斯表示,聽神韻歌唱家的演出是一個驚喜的禮物。

莎莎舞教練Lis Lira:「這是一個驚喜的禮物。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聽到中文的美聲歌唱家演唱。最好的部分是,我曾經在長城上跳舞,在神韻背景上看到長城和歌詞大意,那太美好了。完全超出我的預料,非常感謝神韻的演出,棒極了。」

斯表示,神韻音樂讓她畢生難忘。

莎莎舞教練Lis Lira:「我太喜歡神韻音樂了。我閉著眼睛享受音樂,聽歌唱,各種樂器的演奏。這是一場美麗的體驗。我畢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洛杉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