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家:神韻讓我覺醒 找回與神的聯繫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水牛城的演出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人們為神韻歌詞而震撼,連續三次在歌唱家的演唱中為歌詞而鼓掌喝采,

美學家Amanda Pufpaff:「神韻精彩絕倫,美妙無比,非常令人感動,讓我感動落淚。」

承包商Joe Simon和夫人Rachel Simon:「神韻歌詞給我極大的共鳴,Joe和我都有強烈的信仰,歌詞中說『無神論是撒旦散佈的大謊』,這是我今晚的最大收穫。人類確實處在災難的邊緣,如果我們不能提升我們的道德。這真的悲哀,我希望今晚的觀眾能夠認識到這些,神韻歌詞講述的是真實不虛的。」

承包商Joe Simon和夫人Rachel Simon:「是的,我喜歡最後的節目,創世主回到人間。真是傑作。」

神韻帶給觀眾深深的共鳴,讓人覺醒,找回與神的聯繫。

美學家Amanda Pufpaff:「神韻讓我覺醒,認識到我們已經丟失了與神的聯繫,神韻讓我們找回與神的聯繫,無論面臨怎樣的世間壓力,我們都不要丟失與神的紐帶。」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紐約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