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性 中外觀眾齊讚神韻 此生必看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神韻2016年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掌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中外觀眾一起稱讚神韻是人一生一定要觀看的表演。

以色列澳門華人陳靄之:「我沒有想到去外國的地方看中國人的東西。」

從電視上看到神韻在巴黎演出的消息,陳靄之專程從以色列趕來。

以色列澳門華人陳靄之:「就是有一種動力,就是一定要搭飛機過來看。覺得很好,然後就是看到有一點想哭。」

陳靄之第一次看神韻,心中湧起莫名的感動。

以色列澳門華人陳靄之:「突然之間想哭,我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一生要有一次看過神韻,看過就是可能有一個機遇。」

法國觀眾從神韻中得到內心的充實,感謝神韻所傳遞的價值。

IT負責人Vincent MICHAUD:「這是一個充滿詩意的世界,不是一個物質世界,是高於我們這個世界的,我非常喜歡。神韻是極其極其偉大的詩篇。現在我的內心已經充滿了幸福。我同時也被演出所傳遞的價值所感動,那是人性、尊重,開放的價值,不幸的是,我們的這些共同價值在當今世界卻有一些勢力在反對。」

藥劑師Kehna HENRY:「舞臺上可以看到天上聖境,通過女子和男子舞蹈表現,我們也可以感受到神佛的無處不在,天人合一,我們真切地感受到,無論是在音樂還是歌曲中,真是美妙無窮。走出劇場,內心更充實,視野更開闊,演出充滿了詩意,一定要來看,要來體驗。」

新唐人記者仁靜、任浩、王泓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