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NBA季後賽戰報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當地時間4月20日晚,共有三場比賽分別在美國東西部三個城市拉開戰火。在洛杉磯,快船以102-81擊敗開拓者,總比分2-0領先;在克利夫蘭,騎士在主場以107-90拿下活塞,總比分2-0領先;在邁阿密,黃蜂客場挑戰熱火再次以103-115以失敗告終,總比分變成0-2。

快船與開拓者方面

克里斯-保羅本場拿下了25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不俗成績,JJ-雷迪克17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9個籃板,德安德烈-喬丹6罰僅1中,只得3分18個籃板。剛成為「最佳第六人」的賈馬爾-克勞福德又拿下了上雙成績11分,傑夫-格林10分。

達米安-利拉德本場手感欠佳22投僅6中,得了17分,CJ-邁克科倫姆16分5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拿下兩雙17分、10個籃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萊斯12分7個籃板。開拓者全場手感冰冷,三分球26投僅5中。

騎士和活塞方面

勒布朗-詹姆斯本場手感火熱18投12中,拿下了27分6個籃板,並且全隊三人上了20分,凱里-歐文22分,JR-史密斯21分5個籃板,凱文-勒夫16分10個籃板。為取得本場勝利墊定堅實基礎。

活塞在下半場崩盤。安德烈-德拉蒙德得了20分7個籃板,雷吉-傑克遜14分6次助攻,卡德維爾-波普和托比亞斯-哈里斯各得13分8個籃板,馬庫斯-莫里斯11分7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斯坦利-約翰遜得了9分,防死詹姆斯的願望未能實現

熱火和黃蜂方面

熱火依舊輕鬆取得勝利,德維恩-韋德拿下近兩雙的成績28分8次助攻,哈森-懷特塞德狀態神勇得到17分13個籃板,戈蘭-德拉季奇18分,魯爾-鄧16分6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約什-理查德森也有上佳表現15分。

黃蜂季後賽經驗不足的弱點完全暴露。肯巴-沃克依舊展現了領袖的氣質獨得29分,庫特尼-李12分,尼古拉斯-巴圖姆不幸受傷提前離場,得了9分7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艾爾-傑弗森拿下了25分7個籃板,林書豪11分。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三場激烈的季後賽,分別是達拉斯小牛主場對戰奧克拉瑪哈雷霆;多倫多猛龍做客印第安納對陣步行者;金州勇士挑戰回到主場的休斯頓火箭。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