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藏大智慧 啟迪人修心向善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讓觀眾們體會到了精神信仰的美好和力量,有如受到高層智慧的感召,知道了修心向善的重要。

金融大法官Colette Lanson:「有一種智慧超越一切,使有形的身體幾乎化為無形,消失在優雅的舞蹈動作背後,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飄逸,落地無聲,讓人更接近神性,飄逸空靈,真是令人感動,太美了。」

神韻舞蹈背後蘊藏的大智慧,將天、地、人、神相連。

網路工程師Sonia Bonfils:「我兩次落淚,被深深的感動了。演出傳達的資訊,要重新回到天上。我們本身就有神性,單單看動畫天幕,那些動感的畫面,我們就感到神到人間,我們能感到這種連接。我們知道在中國,共產黨把人與神的關聯切斷,但這個演出讓我們與神靠近,與神相連。大自然、動物、人、天和地之間的和諧。這信息會廣傳的,正義會回來的。這是佛所傳達的信息,要做好人,因為精神和內心是最重要的,一切由心而來。」

觀眾注意到節目中多次出現修煉人保護「書」的情節,感嘆精神信仰能如此完美的通過藝術呈現。

經濟社會學教授Dominique Emerit-Marandet:「節目多處出現「書」,這些書裏有珍貴的東西:善、慈悲、人道、慈愛。我被演出深深地感動了。我覺得精神信仰從來沒有如此深刻、如此美,如此強烈地通過藝術表達出來,尤其是透過如此有表現力,如此完美的藝術演出表現形式。」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王泓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