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主流讚神韻 如甘露灑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俗話說,眾口難調,可是神韻演出卻奇蹟般的,讓來自不同種族、文化、社會背景的觀眾看到了他們心裡最高的藝術境界。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仙樂飄飄,仙子裊裊,盡善盡美,餘音繞樑。4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剛剛落下帷幕。

前海軍官員Pearl Mcgill:「不可思議,(演出傳遞的)信息觸動我的心,充滿了我的心。聽從(良)心的引導,記住你有選擇,要做正確的選擇。你可以看出演員對他們國家和人民的熱愛。太美了。」

前YMCA主管Clint Scott:「我自己是運動員,我好欣賞所有演員的動作技巧,他們用運動能力創造出的美。」

企業經理Brian Kelly:「演出和演員給我的印象極為極為深刻,還有背景的動態天幕,精準無瑕,所有參與演出的人都卓越非凡,音樂恢宏大氣,令人愉悅。」

私人教練Liane Olsan:「我能來(看演出)太激動了,這是我的第一次,可不是最後一次。我喜歡聽(他們)講那種語言(中文)。愉快的夜晚。美妙的體驗,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