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療師:願自己像長袖飄舞傳愛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神韻舞動而多彩的顏色以及美妙的音樂讓心理治療師內森雷姆(Nathan Rehm)感覺情感跌宕起伏。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四月三日晚在鳳凰城演出中所展現的和睦,他想時時處處都與人建立同樣的和諧關係。請看報導。

心理治療師Nathan Rehm:「我喜愛這場演出真是太美了。整個過程,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特別讚賞演出的顏色,和突出神界與人間的重疊,以及神靈與世間的聯繫,太漂亮了。」

內森說,這種天人合一是一種返本歸真和神助。

心理治療師Nathan Rehm:「我們來自天上,到人間等待救贖,重返天國,這個思想太美了,很多時候,人們會發現自己處在苦難中,渴望得到救助,神會來幫助這些人,並予以鼓勵,激發人們重回家園的信心和勇氣。」

內森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和諧給人類帶來希望,也鼓勵他和諧待人。

心理治療師Nathan Rehm:「希望總是有的,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世界上的人都渴望能彼此和睦相處。作為治療師,我喜歡看到,節目中家庭成員互相幫助,神下凡幫助他人。這讓我看到希望存在的理由。」 「我希望自己能像海中仙女那個舞蹈裡面的長袖一樣,隨著迎我而來的事物飄舞。它可能來自喜歡我的人,也可能是不喜歡我的人。我就是要順應他們,讓自己游刃有餘,愛他們,支持他們。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是我的收穫,這就是我的想法。」

他還說,多彩的顏色變換,演員的表情細節以及音樂讓他的感覺隨之起伏。

心理治療師Nathan Rehm:「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實在棒極了!音樂為演出做了非常好的陪襯搭配,在和平和寧靜的時刻,音樂真的讓你有哪種平和的感覺,當緊張時,你會感到緊張,音樂的旋律也會讓你在舒緩下來時而鬆一口氣,真是太了不起了。整場演出的抒情表達,不僅來自於舞蹈動作和音樂,也來自於演員的表情。例如其中一個就表達渴望。在很多時刻,我都會眼含淚水,非常感人。絕對好看,我很幸運,因為我坐的比較近。」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