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首演 藝術傢讚神韻 直入心靈深處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日晚在莫扎特的故鄉奧地利薩爾玆堡為觀衆們呈現了一場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彩大戲。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內觀衆用一波又一波的掌聲表達了對藝術家們精湛技藝的喝采,直到演出結束大幕兩次合上,依舊掌聲不斷。

歌劇演員、作曲家、鋼琴家Robert Werner:「非常壯觀,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太美了!真的很棒。音樂也非常有意思,中西樂器的結合非常成功。演出傳達的內涵非常有意思,同時也非常深刻、深邃,直入人的靈魂深處。」

旅遊業Werner Lappert:「超凡!展現出一副美麗的畫卷。就是精彩、很美。」

進出口銷售經理Fred:「樂團的配合以及樂團和舞蹈演員的配合非常令人驚嘆,那是一種完美的結合,真是令人驚嘆。」

教授Burkhard Vogl:「舞蹈演員的那種步法好像在飛翔,好美,我覺得令人陶醉。」

Goldenstein修道院院長Rita Hörtenhuber:「我非常興奮。我感到整個團體是那麼強有力、那麼美,讓我認識到這個團體的才能。另外也讓我震撼的是,他們如何演繹整個中國歷史的,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震撼,我感到我與那裏的人們在一起,並為他們祈禱。」

古典拉丁舞教師Alice:「我們都被演出深深打動,我們對演出傳達的信息非常感激,因為愛永遠比惡要強大。」

電腦專家Reine Nickel:「這是多麼好的喜訊啊,帶著美好的經歷重歸天庭。」

新唐人記者瑤惠、朱娣、李月奧地利薩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