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觀衆揮別神韻 嘆奇妙經歷帶來嶄新天地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獲得觀衆的強烈反響,一次次的掌聲,一次次的叫好,他們感受到神韻是真正神的表演,擁有巨大不可包容的力量。

捷克文化部長Daniel Herman:「我看神韻晚會已經3、4次了,我很高興能再一次觀賞神韻,時值基督教的複活節,我認為這是善良人正面能量的疊加,我想說的就是這個。神韻傳遞的是一個巨大的可以包容世界的力量,是對抗邪惡、暴力、謊言、虛假的正義壁壘、一段旅程。」

布爾諾愛樂樂團原定音鼓手Frantisek Vlk:「我完全被傾倒了,這是如此奇妙、深刻的一段經歷,這不是你在人生中能經常看到或體驗到的,而是真正擁有深刻內涵的,關乎根本理念的。」

獨立記者原摩拉維亞學術合唱團團員Jan Plechl:「精彩,簡直是另一個天地,他們表現的那麼謙遜,而演出那麼精彩,每個歐洲的芭蕾演員都該給他們緻禮。」

捷克議員哲學博士Jiří Mihola:「這是傳播古老中國文化的新途徑,非常生動。因為呈現出比我們習慣在報紙上看到的有關中國的不同事實。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令人振奮,價值非凡,神韻演員的表演,真是令人欽佩。」

新唐人記者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