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團體董事:傳統文化復興必成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聖地亞哥印第安教育發展計劃董事瑟薇德拉(Steff Sylver Saavedra)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後用印第安語表示,看完這場迷人的表演,她相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一定會成功。

聖地亞哥印第安教育發展計劃董事瑟薇德拉:「鼓舞人心的表演,讓我的內心充滿希望。因為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全世界復興,讓我很感動。」

瑟薇德拉表示,神韻表演很迷人,讓她一直正襟危坐,細細觀看。

聖地亞哥印第安教育發展計劃董事瑟薇德拉:「演出太美了。而且非常流暢,並讓你心醉神怡,不斷讓你受到鼓舞。音樂讓人內心受到觸動,心靈深處受到觸動,也讓人理解節奏、音樂、協調動作的重要內涵。」

致力於恢復90%流失的印第安文化的瑟薇德拉還用印第安語表示,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在西方上演,她相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一定成功。

聖地亞哥印第安教育發展計劃董事瑟薇德拉:「演出幫我理解更多中國文化。我理解到,自我內心的表達非常重要,保持傳統文化也很重要。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看神韻,並分享心得。我相信(神韻)一定成功。」

還有其他觀眾看了演出後改變了對中國文化的看法。

律師Hugh Bavaro:「以前我不喜歡中國音樂。它在神韻演出中,特別合適。神韻改變了我對中國音樂的看法。」

旅遊經紀人Dora Branon:「非常有意思。我迫不及待要去了解更多神韻背景,神韻的故事。因為他們一定付出了極大努力,還因為他們強有力的世界觀和他們的宗教信仰。」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