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觀眾讚神韻帶來重要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本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正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演出。五千年神傳文化之美令當地觀眾無比驚嘆,並從中體悟到重要而美好的信息。

律師助理Aneita Wills:「非常啟迪心靈,令人精神升華。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工程師Rosalie Lakin:「令人驚艷﹗把背景和舞臺上的舞蹈融為一體,其特效令人稱奇﹗」

市場部經理Raina Guffey:「精彩非凡,令人驚嘆,絕對喜歡﹗真是非常與眾不同,啟迪心靈,從未見過這種演出。女演員如同在舞臺上滑行,不像是在走。從未見過,真太棒了﹗我真太喜歡了﹗」

神韻的精彩演出中,觀眾們不僅領略到傳統音樂舞蹈之美,更體會到重要而美好的信息。

退休英語教師Sheila:「那個關於一對老夫婦的故事,太美好了,令人流淚。他們堅守住對真善忍的信仰,他們沒有放棄。那是一個很美好的信息,每個人都該學習。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律師助理Aneita Wills:「保持希望,並接受感悟。總是有更高的生命在看護你,安排一切。只要有信心並相信神。最後一切都會順理成章的發生。」

觀賞演出之後,諾福克的觀眾們也希望,明年能帶更多朋友一起來看。

林木工作者Mike Robertson:「其演出效果遠超我的想像,我希望能再來看。我也希望能邀請一些朋友來看,和我們一起欣賞﹗真是超凡脫俗的演出,我真高興自己來了。謝謝﹗」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